close

   

在阿法的協助下,我們終於回來了。他雖然年紀小,卻很體貼的讓我先上岸。

「謝謝。」我喘著氣向他道謝,可是等我回過頭要拉他上來時,他卻不在那裡。

我疑惑地扶著地板,將頭探入水中,四周依舊是一片漆黑。我覺得不太對勁,只好再度潛入水中,想確定阿法沒事。

我將燈光照在岩石上,並扶著岩壁游動。

正當我還煩惱著該從何找起時,一聲低吼傳進了我的耳朵,吼聲的主人並不打算就此停止,一連又叫了十幾聲,我彷彿被困在敲響的大鼓裡,每一聲都震動著我的五臟六腑,我的每一條血管都好似隨時會破裂。不斷有小碎石從岩壁上剝落,沉入暗不見底的深海。

我朝吼聲傳來的方向望了過去,阿法!,他正往我的方向迅速游來,後頭跟著一隻巨獸。

那隻巨獸張著大嘴,露出如刀鋒般參差不齊的尖牙,平坦的背上有兩排白色斑點,有力的尾鰭似乎能一拍就把人拍死。

阿法望見我後,我立刻揮動手臂要他過來,他身後緊追著他的巨獸也發現了我,黑曜石般的眸子如火炬般炯炯發亮。

我張開雙臂,將阿法抱住,兩腳踩在岩壁上大力一蹬,反作用力便將我們向上反推了上去,而那隻巨獸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了岩壁,造成像地震一樣大的震動。

牠來了。我抱著阿法,躲到岩石的另一邊,著急地快哭了。

一抹淡淡的紅色突然映入眼簾,我順著源頭找到阿法受傷的背。

「嗚!」我不小心發出了聲音,懷裡的男孩趕緊伸手摀住我的嘴,我看向他蒼白的臉,他只是對我搖搖頭,告訴我要安靜。我也將手覆上他的手並將其放了下來,對他點點頭。

我正在心裡盤算著,要等巨獸沒注意時,溜到其他地方,然後想辦法回到阿法的家,一聲巨響就從不遠處傳了過來,那是什麼東西撞擊岩石發出的聲音,我趕緊繞到岩石邊緣察看,令我詫異的是,那隻巨獸居然在和大章魚打鬥。剛剛發出的巨響就是巨獸撞到岩壁的聲音,牠一定是聞到了血的味道,一有空隙就往我們的方向靠近。

加油!在這場戰爭中,我肯定是幫不上忙的,所以現在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帶阿法回去,而且我自己也差不多要沒氣了。

我踩著岩石,像剛才一樣將我們推出去。

等到一定高度時,我往下看去,大章魚正張開觸角將巨獸包圍住,牠的體色變得更加黑,體型好像也變得更大了。

上一章:https://ecjh70796069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417586

第一章請點:https://ecjh70796069.pixnet.net/blog/post/353286758-%e9%ba%a5%e8%8a%bd%e7%b3%96-%e7%ac%ac%e4%b8%80%e7%ab%a0-%e5%a4%a7%e9%9c%a7

arrow
arrow

    怪奇的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